這幾年流行戴起「角膜變色隱形眼鏡」,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美,但這種「角膜變色隱形眼鏡」在日本已經戴出了問題,許多人因此罹患角膜潰瘍的重症,恐會導致失明,也請台灣的民眾要注意了。


在日本非常有人氣的角膜變色隱形眼鏡,是年輕女性穿衣搭配的最愛,讓女性走在流行最前線,卻因此讓許多女性後悔莫急。兩年半以來,眼睛因配戴角膜變色片而出問題的就有167件案例,輕者視力衰退,嚴重者角膜潰爛甚至可能導致失明。


日本的眼科醫生說明,出問題的角膜變色片因為有色素,導致角膜透氧量不足。有顏色的隱形眼鏡,有很多品質粗劣的產品,確實很危險。沒有度數的角膜變色片,在日本被視作雜貨品在販售,因此配戴者不需經醫師診斷,更缺乏正確使用常識才會讓問題不斷擴大,台灣愛美的女性配戴角膜變色隱形眼鏡,也務必多加注意以免得不償失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nanm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