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稱「不用開刀,只要作眼球運動就能治好近視」,帶來這套療法的李歐老師,是位丹麥人,他說是靠著自學創出這套方法,在17年前治好自己550度近視,會來台灣,是因為小朋友的近視比例很高,不過對於這樣的方式,醫界抱持保留態度,認為從過去以來,坊間有很多種療法就像是種流行。


來來來,上課了,教你怎麼甩開近視,他是來自丹麥的李歐老師,在德國定居,專長神經語言,這套貝茲法,標榜不須動刀,就像西方眼科的自然療法。李歐:「近點在12公分以內,我近視550度,那時候只能看到這麼短,花了3個月時間讓度數降低,17年前。」靠著自學創出這套方法,要把現身經歷分享給小朋友。李歐:「小朋友,這邊非常清楚嗎,好,在這邊作個記號,兩個眼睛幾乎都一樣嗎,非常好。」短短幾分鐘,就有成效,李歐老師帶著療法走天下,從歐美巡迴到亞洲,怎麼會挑上台灣?李歐:「台灣超過87%的小朋友有近視,近視比例是全球第一。」儘管現場反應熱烈,但看在專業眼科醫師眼裡卻高度質疑。眼科醫師施永豐:「科學就是科學,沒有一個可靠的東西,那些都是短時間人家流行,近視一定要接受散瞳劑檢查。」科學、自然療法兩相對立,什麼樣的方式對靈魂之窗最有效,只能說信者恆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nanm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