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訓練就屬原民俗療法的項目,經醫師臨床證明,絕對無副作用以及安全的問題。
二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訓練原理,主要是恢復眼睛的健康及相關的功能,例如睫狀肌的調節功能,虹膜肌、視神經的再發育以及加強血液循環等等。
三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訓練過程依近視、弱視、散光等等嚴重程度來決定訓練的時間,當進步到一定程度時會發生進步遲緩或停留,此現象發生時間依個人體質不同而情況不一。
四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訓練過程中,中、高度近視者通常會有視力判斷不明的現象發生,此現象屬於正常範圍的狀況,只需要一段時間便可恢復正常,請家長不必過於緊張與疑慮。
五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訓練完成後,請家長配合進行長期保養,根據醫學報導,保養需做到約18歲,否則二度近視的狀況還是會發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nanm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