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訓練中心方式採取自然療法原理,不吃藥、不打針、不點眼藥水,能在短期內恢復正常視力,保證絕無副作用。
二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中心訓練的方式是改變眼睛的視覺而不是改變眼球的視軸長度。
三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配戴眼鏡只是會讓度數不斷的增加,因為眼鏡是用凹透鏡的原理把影像拉近而已,而使得眼睛的睫狀肌無法做正常的調節,導致其功能逐漸喪失無法控制眼睛的視力。訓練眼球最主要是要讓眼睫狀回復調節功能,自然的來改變視力,還是與佩戴眼鏡完全不同的差別。
四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小朋友是近視加散光或是弱視,因散光的現象不易改善,要達到提升視力,必須加強訓練睫狀肌,藉提升視覺來強補散光的模糊現象。
五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訓練前與訓練後,請依本中心所測量的數據為基準,若是進步就是代表視力提升。
六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優視佳測量勢力與在其他地點,如眼科診所、眼鏡行、學校等處所測量出的視力會有所差異是因測量器才不同,操作秒差認同,距離遠近不同,場地燈光明暗問題等等所造成。
 
我們一在強調的是,如果小朋友確實可以清楚的看黑板寫字,但驗光卻測出有300度,我們是要相信小朋友的眼睛還是該相信誰?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nanm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