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年度數增加150度
  學童近視的問題,確實已經讓政府有關單位,醫生及家長感到恐慌與無助。根據統計,全國大學以下的學生,有90%都視力不良,台灣果真是名副其實的近視王國。網路曾經流傳ㄧ則笑話說,如果要和台灣打仗,只要派ㄧ個人拿鐵鎚破壞台灣所有軍人眼鏡,不用子彈,就可以獲得勝利,很諷刺吧!不過卻是一語點出台灣目前的事實以及我們用心的無奈。
  目前國內的小學生,只要有近視的情況產生,不管您戴不戴眼鏡,到了國中後,度數提升至600度以上的比比皆是,成了高度近視家族,而此後,就得承受視網膜剝離,青光眼等等相關病變的風險,台灣學童近視情形不但發生近視的年齡逐年降低,且飆升的速度更是驚人,據台大醫院的研發,小學生平均每年會增加150度,此現象已經讓全國的家長束手無策了,至於大家都還以為配戴眼鏡就會沒事了,如今,事實證明的結果呢?
  整個大環境的改變,生活空間變狹窄了,加上電腦、電視成了小朋友的最愛,課業壓力變大,讓我們的小朋友每天都度過的使用雙眼,才會造成視力退步的種種問題。省思之下,這是一份是社會責任與維護孩子眼部健康的使命,因而優視佳採取自然原理、不打針、不吃藥、不點眼藥水、不痛、不配戴眼鏡,純粹以物理機能來訓練,視力0.4訓練回覆到1.0大約一個訓練課程,0.1回復1.0約兩個訊練課程,能在短期內恢復正常視力。若能在黃金訓練期訓練,其成功率高達99%以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nanm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