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縣國中小「惡視力」全國811
台南縣九十五學年度國中、國小學生裸視視力不良率分別為68.42 40.43,分占全國第8名及第11名,而縣內國中生裸視視力不良率已高於全國平均值,國小學生視力不良率則比全國平均值略低。

縣府主計室在國中小學生的視力檢查專題分析中,公布九十五學年度國中、國小學生視力檢查結果,國中生裸視視力不良人數28334人,占檢查人數的68.42%、國小學生視力不良人數32015人,占檢查人數的40.43%。
國小視力不良率 略低平均值
最近5個學年度以來,南縣國小學生視力不良率除九十二學年度降為33.58%,九十一、九十三及九十四學年度都在36%至37%,九十五學年度一躍成為40.43%,該學年度全國國小學生視力不良率平均值為43.05%,所以,國小學生視力不良率比全國平均值略低。
國中生不良率 高於平均值
國中生的視力不良率在九十一至九十四學年度都維持在65%至66%,九十五學年度提高為68.42%,全國平均值則為68.18%,也就是說,縣內國中生裸視視力不良率已高於全國平均值。
北市國中小學生 均排名第1
主計室同時公布九十五學年度各縣市國中、國小學生視力不良率排名,台北市以國中生視力不良率76.53%、國小學生視力不良率50.8 1%,雙雙排名全國第1,台南縣國中生視力不良率排名全國第8名、國小則排名全國第11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nanm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