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91063978909491534044776597.jpg

 

剛戴上的水潤感不夠! 全日水感到最後一刻才最保濕
唯一國際大廠每日拋鏡片能真正持久水潤雙眼!

常常剛戴隱形眼鏡時覺得舒適,但幾個小時後卻發現水潤感開始消失?或是隱形眼鏡往往戴到下午,就乾澀到不行必須猛點人工淚液?炎夏來臨,許多人配戴隱形眼鏡長處冷氣房內工作,特別容易感到眼睛乾澀或不適。國際大廠專業事業部總監關家豪指出,「即使許多人都會選擇配戴具保濕功能的隱形眼鏡,但是剛開始戴上的濕潤舒服感不一定代表能夠長效保濕,需慎選含特殊保濕因子能長效保濕的隱形眼鏡。」

根據國際大廠實證研究顯示,日拋隱形眼鏡的鏡片水份常常會隨著配戴時間的長短,或在眨眼之間流失蒸發水分,只強調高含水量的隱形眼鏡並無法真正持久水潤。國際大廠專業事務部門總監關家豪先生建議:「消費者需慎選含特殊保濕因子,不讓水潤感隨時間流逝,讓眼睛一整天都感覺自然濕潤和持久舒適。」。至於不少人因擔心隱形眼鏡所造成的異物感,而遲遲不敢配戴,關總監也補充說明:「長效水潤保濕效果佳的鏡片,能避免異物感及幫助逹到沒戴一樣的舒適感,適合整日配戴,包括隱形眼鏡初戴者。」

關總監同時建議,選擇隱形眼鏡時,須經過專業驗光及評估鏡片與眼角膜弧度的配合,並透過試戴親自體驗鏡片是否能整日水潤舒適,並且確認戴上後是否像沒戴一樣無異物感,以便真正為自己的雙眼健康和舒適度把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nanm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