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95739316.jpg 

很多女生,都希望有雙眼皮,除了貼雙眼皮膠或是割雙眼皮之外,現在從日本引進的雙眼皮夾也在網路上掀起風潮。只要每天夾五分鐘,就能維持一整天的雙眼皮,不過有民眾使用之後卻造成眼皮紅腫,醫師說,雙眼皮夾因為用力擠壓眼皮,可能會導致組織受傷,不建議民眾使用。


愛漂亮的李小姐雖然已經有雙眼皮了,但還是想要更深邃的雙眼皮,所以上網買了網路暴紅的雙眼皮夾,號稱天天夾個五分鐘就能有一雙美美雙眼皮。當時李小姐看了後相當動心,就像這樣夾住眼皮,沒一會眼皮就痛到受不了,還出現紅腫的現象,嚇得趕緊去看醫生。


醫生說她是把眼皮組織被嚴重擠壓,所以才會腫脹。還好及時發現如果再晚一點,眼皮壞死還會影響視力,真的好害怕,不敢再用了。看看她的現在的眼皮,變得皺皺地,除了紅腫什麼也看不到。


這種有點像沙魚夾縮小版的小夾子,前頭有淺色的軟墊,像這樣夾在眼窩上頭,被夾出一個皺摺,醫師拿出示意圖告訴我們,李小姐眼皮紅腫的地方就在這裡,這種由外力夾出來的雙眼皮,不僅不會持久形狀也不好看,還會讓眼皮發紅甚至傷到內部組織。如果真的是非常想要雙雙眼皮,不妨到診所割雙眼皮,但真不想動刀的話,還能貼雙眼皮膠,雖然比較麻煩卻較安全又有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nanm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